爱纵火的龙崽子

【伊莉雅x美游】至死不渝

ooc预警

美游龙化,私设b叔要素

卫宫=美游哥哥,士郎=伊莉雅哥哥


也许我这一生所有的运气都用在遇见伊莉雅这件事上面了,美游常常这样想。

无论是面对近乎不死的狂战士,还是近乎无敌的英雄王,伊莉雅都一一战胜,最终如太阳一样,照耀了美游如深渊般的人生,这让美游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伊莉雅,即便她知道伊莉雅喜欢的是她的哥哥,她也依旧爱的无怨无悔,愿意为她守候一生,至死不渝。

“美游!你没事吧?”伊莉雅解决了敌人后快速飞到了挚友身边,美游刚刚替伊莉雅挡下了一发诅咒,对手实力不强,但是诅咒异常可怕,谁也不知道美游会变成怎样。

“好了,伊莉雅。先把美游扶回去让凛和露维亚帮她看看吧,你在这干着急也没用。”说话的是克洛伊。伊莉雅被点醒,连忙扶起美游,并问道:“美游,需要我带你飞回去吗?”美游刚想说不用就眼前一黑,倒在了伊莉雅怀里,伊莉雅没办法,只能让红宝石用魔术强化身体素质,然后抱着美游飞回了露维亚的宅子。

“凛姐姐!露维亚姐姐!美游中诅咒了!”克洛伊一推开门伊莉雅就这么喊道。等到伊莉雅把美游放到床上,凛和露维亚就开始检查,本来没发现有哪里不对劲,直到伊莉雅把她扶起来时摸到了她背后,那触感绝对不是美游光滑的皮肤!伊莉雅也顾不得其他,当即扒开美游的衣物,发现她的背后竟然长出了鳞片。众人大骇,凛突然明白了什么,说道:“完了,这是失传已久的,世间最恶毒的诅咒。”众人闻言,望向凛,没有注意到床上的美游已经苏醒了过来。

凛接着说道:“传说,中了这个诅咒的人会逐渐变为龙,并且会将记忆中最爱的人视为必须杀死的对象,解除的方法就是吞下最爱之人的心。”“既然这样,无论如何也不能让美游她哥哥知道,不然他绝对会毫不犹豫的为了美游去死的!”

随后便是一阵沉默,直到一阵硬物刺破皮肤的声音打破了沉默,美游背后的鳞片开始蔓延了,不一会就覆盖了大半个背后,凛看到这一幕,安排道:“伊莉雅,你去稳住美游她哥哥,小黑你来照顾美游。露维亚,巴洁特,我们去找其他的办法治疗美游。”话音刚落,伊莉雅立刻奔向后院,克洛伊则坐在床头照顾美游,其余三人前往书房翻阅资料。

等到大家都走光了,克洛伊说道:“该醒了吧,沉睡的公主大人。”美游睁开眼睛,坐起来后对着克洛伊说道:“小黑,我想求你一件事,无论如何你都要答应我。”

克洛伊看着神色凝重的美游,说道:“如果你是要我在你彻底成龙的那一刻杀了你的话,我做不到。况且你的哥哥也不会愿意看到你为了他牺牲自己的……”克洛伊说道后面声音小了很多,她在确定一件事,而在她看到美游欲言又止的神情后终于确定了,她叹了口气,说道:“真是的,你还真的喜欢上伊莉雅了啊。”

然而美游却摇了摇头,她坚定的说道:“我不是喜欢伊莉雅。而是爱她。既然她愿意为了我燃烧生命,那我也甘愿为她去死。”

克洛伊听到前面还惊讶了一下,听到后面就只剩下来无奈,她递了杯水给美游,然后说道:“我真应该把这段话录下来给伊莉雅听一下,让她好好想一下自己喜欢的到底是谁。总之,无论是为了谁,我都绝对不会对重要的人刀剑相向,尤其是你和伊莉雅。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吧,如果伊莉雅要求你杀了她然后独自活下去,你会答应吗?”美游沉默了,她当然不会,她甚至会任由伊莉雅杀了自己。

克洛伊没再说什么,只是扶美游躺下,给她盖好被子后让她好好休息,别做傻事,凛她们在想办法了。这天晚上,谁都没有睡着,克洛伊在守着美游,美游在想着些什么,伊莉雅说什么也不让卫宫乱来,而其余三人则在拼命翻找着资料。

到了第二天清晨,克洛伊打开房门,发现美游还在,松了一口气,说道:“要是还困就继续睡吧,我们三个请了足足七天的假,还特意让老师跟雀花她们说我们是出去了让她们不要来探望。”美游揉了揉眼睛,说道:“谢谢,小黑。伊莉雅怎么样了?”

“我们之间还客气什么,至于伊莉雅,为了怕你哥哥和你一样想不开,估计一晚上没睡吧。话说美游你的右手……”美游刚想问怎么了,抬起右手一看,整条手臂赫然已经变成了龙爪,美游转过身给克洛伊一看,背部已完全被鳞片覆盖,十分骇人!

过来查看情况的凛看到这一幕严肃的说:“不妙啊,照这个速度蔓延下去,不出三天美游就会完全变成龙了。”

而好不容易脱身的伊莉雅担心的问道:“凛姐姐,找到办法了吗?”一旁的露维亚叹了口气:“虽然找到了解药的配方,但那根本就不是人能搞来的。”

“就算不是人能搞来的材料也只能试试了,凛姐姐,到底是什么材料?”

凛回想起那鬼畜的配方,说道:“黄泉路旁的彼岸花,龙身上的逆鳞,永远不会化的寒冰,凤凰头顶的七彩羽毛和其心爱之人的血。”

美游走下床,说道:“龙的逆鳞的话,我背后就有。”

凛则说道:“永远不会化的寒冰我和露维亚已经跟时钟塔要来了,算是回收卡片的报酬。”

就在众人商量着如何去寻找传说中的凤凰的时候,一件快递给了他们莫大的帮助:里面是一朵曼珠沙华和一封信,信上面写着凤凰就住在树龄超过五百年的梧桐树之中。信的落款是吉尔。

“太好了,这样一来美游就有救了!露维亚,我们去准备制造解药。”伊莉雅看着友人,自告奋勇道:“那么,就让我去取回凤凰的羽毛吧!小黑,可以跟我一起去吗?”克洛伊自然是答应了,临走前克洛伊告诉凛一定要把材料留一份备用,然后便和伊莉雅一同前往冬木郊外那唯一的一颗,千年梧桐树。

在去的路上,伊莉雅突然对克洛伊说道:“小黑,我刚刚把蓝宝石借来了,如果用不上自然最好,一旦我出事了,请你无论如何也要照顾好美游。我就算被烧死也会把羽毛拔下来!”

克洛伊一时无言,等她们走到树下,伊莉雅对克洛伊扬起一个笑容,说道:“小黑,我这次没有再犹豫不决了。对不起,到现在我才明白,我喜欢的人,是美游。”

这时候蓝宝石钻出来说道:“抱歉,我私自把你们的对话泄露给伊莉雅大人了。”蓝宝石话音刚落,她们的眼前就燃起了熊熊烈火,随后一道神圣的声音传来:“为了所爱之人来到此地的少女哦,来吧,你能否在保护你朋友的同时穿过圣火来到我的面前?若你能做到,我便赐予你所求之物。”

伊莉雅再次开启了群星模式,张开保护罩护住自己与克洛伊,然后两人携手向烈火中走去。一开始火焰温度不算高,两人走的也算轻松,克洛伊便趁机问伊莉雅这个形态到底有什么副作用。伊莉雅看克洛伊那不得到答案绝不罢休的架势,便实话实说道:“这个形态是把全身的肌肉,血管,淋巴,乃至神经系统全部转换成魔术回路,换句话说就是俗称的烧命啦。”

“这么严重你怎么不早说!还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不会痛的吗笨蛋?”

“好啦,要说教等出去了再说,我作为姐姐被妹妹这样训很没面子的。”

“我才没你这样的笨蛋姐姐!”

两人继续走着,克洛伊正想问伊莉雅会不会觉得热,却发现伊莉雅脸上已经有血迹了,于是她没再说话,只是默默加快了步伐。终于,她们走出了这片火海,在她们眼前的便是传说中的不死鸟––凤凰。那道神圣的声音再次传来:“真是难得,为了爱人能牺牲到这个地步的,现在已经不多了。好吧,这是我头顶的彩羽,拿去吧。”

伊莉雅接过羽毛,递给克洛伊后兴奋道:“太好了!美游有救了!这样我就可以安心了……”话音未落,伊莉雅便倒在了地上,任由克洛伊呼唤,她也没再醒来。红宝石替她检查完之后叹气道:“所以我才不让她用这个模式的,她现在全身系统已经全部坏死,唉,要是美游知道了会愧疚一辈子的吧……”

“怎么会这样……笨蛋,你这样逞英雄有意思吗?你觉得自己很帅吗?给我起来啊!求你了,伊莉雅……”无论克洛伊怎么呼喊,她怀中那副冰冷的身躯都再无反应。

就在此时,天上降下来一团火焰包裹住了伊莉雅,不出几秒钟,她便睁开了眼睛,红宝石连忙上前检查,发现她已经完全没事了。凤凰笑道:“这么好的少女要是被我烧死了我可是会愧疚很久的,好了去拯救你的爱人吧,记住,不要告诉别人我在这里。”

两人答应后便连忙往回赶,伊莉雅在路上央求克洛伊无论如何也不要告诉她们这根羽毛是自己拿命换来的,甚至连姐姐都叫上了。但克洛伊这次非常坚决的告诉她,绝对不可能!说什么也不会再让她用这个形态了。回到露维亚的住宅,把羽毛交给凛,再度叮嘱她一定要留一份材料。然后两人便去看望美游了,此时的美游四肢已经变成了龙,伊莉雅一把抱住美游,说道:“抱歉,我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笨蛋。我喜欢你,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美游推开伊莉雅,哭道:“抱歉…我…不能…我会…杀了你的…”

伊莉雅再度上前死死的抱住她,说道:“没事的,解药已经制造好了,放心的和我在一起吧,我的公主殿下。”这一次美游没再挣扎,而是享受着这个温暖的怀抱。

两人恋恋不舍的分开后,克洛伊扶着美游去解诅咒,而伊莉雅则去跟卫宫解释自己跟美游的关系。就在伊莉雅走到后院的前一刻,突然传来一声龙吼,然后一条浑身蓝色的巨龙向伊莉雅俯冲而下,卫宫听到声音连忙出来查看,正要出手帮忙那条龙就停在了伊莉雅面前,她艰难的吐出几个字:“杀…了…我…”随后转身飞走。满身灰尘的凛和其他几人来到后院,凛骂道:“什么解药,这分明是直接把诅咒放大了吧!”

克洛伊则像是想到了什么,说道:“等一下,你不会没用我放在那里的血吧?”

巴洁特解释道:“因为那个血已经凝固了,我们担心不新鲜了,就去找卫宫重新要了点血。怎么了吗?”

克洛伊崩溃的大喊:“那是伊莉雅的血啊!美游她最爱的人是伊莉雅啊!幸好我叫你们留了一半的材料,你别告诉我没留!”

虽然信息量太大他们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但好歹凛还是听了克洛伊的话留了一份材料。一行人前去配好了解药,配好之后凛提出来一个很大的问题:“现在我们这里有谁是能对付一条龙的吗?”一下子大家都无言以对,克洛伊和巴洁特就算再强也绝无可能去对付巨龙,而卫宫的伤一直没好。伊莉雅对着众人一笑,夺过解药,说道:“既然是我的女朋友,就该由我亲手救回来,我想一条龙再怎么样也不会强过传说中的英雄王吧?”

说完叫上红蓝宝石扭头就走,却发现两根魔杖都没有跟上来,而克洛伊更是直接把干将莫邪架在自己脖子上喊道:“你要是敢去我现在就死给你看!死过一次还不够是吗?老实回来!”伊莉雅只能无奈的走回来,红宝石直接训道:“真是的,那个形态本来就不该让你用的,你还越用越来劲了!”

露维亚也回忆起来了,伊莉雅那次为了救美游爆发出来的力量,她问道:“所以那个形态到底会有什么副作用,还有那根凤凰的羽毛到底是怎么拿到的?”伊莉雅用央求的眼神看着克洛伊,被后者直接无视了:“那个形态是把全身的肌肉,血管,淋巴甚至神经系统全部转换为魔术回路的烧命形态。那根羽毛是伊莉雅拼到全身系统坏死才换来的,如果不是凤凰复活了她,她现在早就死了。”卫宫沉默了片刻,对着伊莉雅鞠了个躬,说道:“谢谢你为了美游做到这个份上,接下来就交给我吧,以后美游就拜托你了。”

凛一把夺回解药,打断道:“真是够了,一个两个的都想着去死,乱来也要有个限度啊!尤其是你啊伊莉雅!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不说!”

露维亚也说道:“就是!你们也不想想,万一美游知道了,那孩子会怎么想?”

伊莉雅这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说道:“既然我们对付不了巨龙,那么英灵们应该可以吧?”

克洛伊回道:“即便是使用卡片里面英灵的力量也…不,你是说…”伊莉雅笑着点了点头,于是两人留下一句有办法了便跑回家中把刚巧回到家的爱丽斯菲尔拉到了露维亚家,伊莉雅看着一脸懵的爱丽,问道:“妈妈,只要有足够的魔力,即便是现在也可以召唤出英灵的是吧?”

爱丽回答道:“理论上确实可以,但是没有圣杯英灵为什么要回应召唤呢?而且你为什么要召唤英灵?”

伊莉雅将整件事解释清楚后,说道:“所以,想要救美游,就只能求助于历史上有名的英灵们了。”

爱丽笑道:“好吧,我就帮你这一次,走吧,后面两位小姐,过来帮我准备召唤式。”说完,一行人就来到了后院,然后三人一同画好了召唤式,爱丽说道:“一般来说,召唤英灵需要圣遗物来保证能召唤到想要的英灵,但现在没办法了,伊莉雅你就大胆的去召唤吧!”伊莉雅点了点头,走到召唤阵前,说道:

“我,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在此向英灵们求助,为了破开诅咒拯救我的爱人,希望你们能助我一臂之力,拜托了!回应我的召唤吧!”话音刚落,召唤阵忽然爆发出耀眼的白光,等到白光褪去一道伟岸的身影走了出来,他低头望向伊莉雅开口道:“Archer,赫拉克勒斯,回应召唤而来,是你在求助吗?”

伊莉雅点头道:“是我在求助,你能帮助我吗?”赫拉克勒斯点头道:“既然我回应了你的召唤,只要不是违背我信条的事情,吩咐便是,我的Master!”

伊莉雅得到了答案后兴奋道:“太棒了!妈妈,美游有救了!不过,赫拉克勒斯…这个名字总觉得熟悉…”

凛等人还在惊讶居然真的能召唤出英灵,克洛伊已经反应过来了:“赫拉克勒斯!希腊神话中完成了十二项不可能的任务的大英雄,大力神赫拉克勒斯?”

赫拉克勒斯点了点头,而伊莉雅则忽然举起右手,说道:“以令咒下令,封印宝具第二荣光!”众人正想问伊莉雅为什么要自己削弱战力,赫拉克勒斯就说道:“干的漂亮,这种宝具还是少用的好。”不多解释,两人便前往寻找美游。伊莉雅用红宝石变身后飞了起来,而赫拉克勒斯则发动第六荣光唤来怪鸟带着自己飞行,很快,他们就在山顶上找到了大肆破坏的美游,伊莉雅刚要冲上去就被赫拉克勒斯拦了下来,他说道:“放心交给我吧,等我抓住她,再叫你来注射药剂。”说完,赫拉克勒斯拿出巨狮的皮披在伊莉雅身上,然后自己系上了战神阿瑞斯的腰带,然后冲上与巨龙搏斗,任凭巨龙撕咬,或是喷出火焰,对于拥有【十二试炼】的赫拉克勒斯来说都毫无作用,而本就力大无穷的赫拉克勒斯有了战神的加持后轻松摁住了巨龙,然后他回头呼唤已经看懵圈的伊莉雅:“御主,还在等什么?快来治好你的爱人。”伊莉雅听到后连忙飞到美游身上,她拜托赫拉克勒斯掰开她的嘴,然后把药物倒进去,不一会,巨龙就慢慢变回了美游,伊莉雅把巨狮的皮披在美游身上,而赫拉克勒斯则唤来了赤牝鹿和刻耳柏洛斯,将伊莉雅和美游扶上赤牝鹿之后自己骑上了刻耳柏洛斯,然后往露维亚宅赶。路上,伊莉雅问赫拉克勒斯为什么愿意回应自己的求助,赫拉克勒斯说道:“曾经,我以Berserker被召唤过,那次的御主是一个可怜的小女孩,我没有保护好她。所以当我看到你的求助,就想起了那个女孩,于是我便来了,以Archer的职阶,以全盛的状态回应了你的召唤。”

伊莉雅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谢谢你,希腊的大英雄!”赫拉克勒斯同时回了一个笑容,并在心里默默发誓这次一定要守护好这个笑容。

等她们回到露维亚宅,一行人向赫拉克勒斯道了谢,伊莉雅带着美游穿好衣服后,出来向赫拉克勒斯道谢,美游道谢后认出了赫拉克勒斯,她说道:“伊莉雅,我们当时对付的Berserker好像就是他。”此话一出,众人仔细辨认后也确定了,赫拉克勒斯说道:“狂化后的我宝具虽然只剩下了十二试炼,而且寄存于卡片中的力量也不完全,但也绝不是好对付的,你们真的很厉害。”到了今天,她们终于明白了那个Berserker到底为什么会复活,生前赫拉克勒斯完成了十二项伟业,死后成为英灵便拥有了十二次重生的机会。

露维亚看了看时间,说道:“时间不早了,一起去吃个饭吧。居然能请希腊神话的大英雄吃饭,真是三生有幸。爱丽太太,把你们家的人都叫过来吧,也算是给两个孩子庆祝一下,唉,小小年纪就脱单了,真羡慕啊。”

凛也说道:“也挺好的,比某个单身暴发户好多了。”

露维亚回道:“某只母猩猩不是也一样单着?”

伊莉雅看着这两,对美游说道:“我看凛姐姐和露维亚姐姐在一起算了。”

美游也附和道:“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两人听到这话,红着脸反驳道:“谁跟着家伙天造地设的一对啊!x2”

伊莉雅吐槽道:“真是有默契啊。”

“谁跟她有默契啊!x2”

“你别学我说话!x2”

眼看着两人又吵在一起,伊莉雅牵起了美游的手,说道:“美游,我可以吻你吗?”得到了对方肯定的回答,伊莉雅吻了上去,身后的赫拉克勒斯微笑的看着两位少女,而爱丽带着士郎她们来到这里看到这一幕三观尽碎就是后话了。


评论(5)

热度(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